ccc
ccc
|中文首页|联系我们|English|German|加入收藏|
 
CCC认证
CCC认证流程
CCC认证证书
CCC认证标志样本

CQC认证
什么是CQC认证
CQC认证机构
CQC认证产品目录

CCC认证标志
CCC认证标志申请书
CCC认证模压申请书
CCC标志的申购通知
印刷.模压标志申请
书填写指南及要求

CCC目录外确认书
目录外确认适用范围
目录外确书样本

CCC认证收费标准
认监委公告

CCC认证检测
CCC检测机构目录
CCC认证检测标准

关注CCC认证
CQC认证范围新增
安全关键零部件清单

问题反馈BBs
留言版入口
邮件联系

CQC


Homes » CCC认证

CCC认证目录外确认书说明

一.《强制性产品目录外确认书》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证明性文件,可用来证明确认书所载产品不在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目录之列,即该产品无需办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

二.企业办理该确认书时必须保证其提供的材料的可靠性和真实性,否则将承担由此产生的不良后果。

三.《强制性产品目录外确认书》所载的产品可以免于办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并且可以在国内生产和销售。

四.确认书有效期为半年。

办理该项业务,首先我们需要客户提供产品标准,用途,说明,技术参数等以确认产品是否在CCC产品目录之外,如果该产品确属目录外产品,客户则需要向我们提供如实填写的《强制性产品目录外确认书》(标准格式可在我公司网站上下载)及产品的电子版照片。


Content updated Jan 20, 2023   Follow this link to go  Back to Top   
----------
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 Online Service Centre
Copyright ? 2012 www.ccc-cn.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Find the address of a CCC branch office near you

Home